從成田機場到新宿 從成田機場到新宿 2007年一月,我第三次到東京自助旅行。有朋 吳哥窟友問我,為什麼我 結婚老是要再去東京,日本還有京?住商房屋ㄐB大阪……,很多城市可以去呀?有更多人會說,東 酒店工作京就跟台北一樣嘛!何必大老遠跑到那裡去玩!其實沒有一個城市可以 節能燈具和另一個城市一樣,更不用說兩個不同文不同種的國家首都了。 我也很想去這些城市, 澎湖民宿但是,每次去一東京之後,就會有唉呀~這裡下次還要再來,這家餐廳下次一定得再來吃;哪裡還沒看過哪裡有新 吳哥窟的景點。就是有這麼多理由,讓人不由得一再到這個城市來玩。 *********************************************** 航班 長灘島: 這次到東京,經過計算,發現旅行社推出的機加酒並不會比分開訂機票與酒店便宜,於是我們就從網路上早早的訂了機票與飯店。飛機坐的 網路行銷是日本航空,反正才幾小時,我不太在意航空公司,只要它有合我們意的航班即可。 從窗戶拍出去~天氣還不錯  攝影Garfield Lin 完整圖文版請看這 情趣用品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km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