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抓週是一定要的喔 小言恩生日快樂喔 滿週歲這天當然要來玩玩抓周活動囉 雖說抓周大部分是在農曆生日當天玩的活動 不過我家沒有過農曆的習慣所以還是在國曆生日舉辦囉 而我們不愛帶寶寶去參加一堆人的抓周活動所以 就在家自己準備材料來抓周啦 在家抓周也要很專業所以我特別找了很 會場佈置多資料來準備 這個活動呢... 據說抓周是源自於古老的卜卦原理 寶寶抓周目的是要取得卦象 在網路上查到抓周有2種方式 第1種是要準備5行的物品;金.木.水..火.土每種各準備3樣 第2種則是仿間大家都知道的抓周物品共要12樣 裝潢 麻麻我就選擇了古式方式來幫小言恩抓週囉! 5行的物品有 金的有  秤.算盤.湯匙.鏟子.錢幣(我則用了計算機來代替算盤囉!)木的有芹菜.書本.小手帕.字卡.信紙水的有音樂盒.樂器.水球.沙漏.鈴鐺火的有蠟筆.螢光貼紙.色筆.糖果.餅乾土 長灘島 的有印章.尺.杯子.模型.黏土 以上物品可以各準備其中3樣共15樣來抓週就可以囉 因為家裡差了沙漏和鈴鐺2項材料下午我還特別跑了趟書局來款材料啦!! 準備的物品最好是小寶貝都沒有玩過看過的東西比較準確喔 為求精準所以我在之前就把言恩平常把玩的樂器喇?長灘島z給收起來不讓她看到 希望這樣可以比較準確喔 而通常大家都誤以為寶寶抓的第一樣物品是最準的其實是寶寶抓到把玩最久的那樣才是最準確最能反映寶寶的興趣和潛能的喔! 物品一放下後言恩就快速爬行要抓週啦! 3姑還問說~ 她不是會走了?! 怎麼用爬的過去阿?! 哈哈!可 房屋買賣能是看到一堆物品太興奮所以用爬的卡快吧!! 喔喔! 對了! 除了5行物品麻麻我還多拿了2樣流行商品就是手機和白金卡啦! 瞎?! 抓週也要趕流行喔! 那速一定要的啦!! 第一樣言恩抓的是螢光貼紙喔! 是不是因為離她粉近所以就先抓著不放阿?!! 而又因為塑膠袋沒拆所以有聲音吸引言恩喔! 但.. 酒店經紀.. 老妹說抓到的要給她先拿起來看看她會不會繼續抓其他的... 所以.... 言恩就開始抓第二樣...計算機啦!! (但是目光又喵到其他地方...可能覺得第一次把一些奇怪物品放那麼近所以通通都想拿吧!) 再來第3樣就是抓布尺啦!! 吼吼~ 有遺傳到麻麻我喔!! 最後在把玩過幾樣物品後決定了她的最終抓週物品~ 酒店打工將將!! 就是最ㄏㄤ的白金卡喔!! (怪的是除了這布尺.計算機和白金卡及貼紙... 其他物品她連正眼瞧一下摸一下都沒有阿!!!....) 虧我還不停的要給她引誘呢!! 一直玩到最後我們又讓言恩重新爬一次再來抓看看她到底最愛哪樣物品! 結果..... 還是這張白金卡雀屏中選啦!!!! 其中有錄影第一次言恩的抓週影片... 不過實在太 裝潢冗長我們就不放囉!... 下面這段是第二次的影片喔! 妳看看這小孩是不是一放下就衝過去抓著卡片不放阿!! 而最後她一直拿在手上最久的就是白金卡和計算機啦! 依照5行的抓週物品解析這計算機是屬於金喔 而金的解析是~ 物品屬金者:個性較理性實際,往軍警武職發展,另重執行性與運用效果的評 估,財經.資訊.顧問界也具有此特質 秤/算?借貸L是企業經營財政管理 ~所以計算機應該也是這列吧!!??? 而白金卡代表的是擁有錢財! 今天小言恩的抓週都是屬於金方面的喔! ............................................................. 這預測還要等個20~30年後才知道準不準啦!! 生日當天的抓週活動好玩性質勝過占卜性質囉! 最後還是希望妳永遠平安快樂喔! 這才是最最重要的囉!! 慶 關鍵字排名生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km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